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的第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支教的第一天

2017-07-10 11:50:32 作者:李秋莹 来源:李秋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支教的第一天

  支教的第一天

  今天是支教的第一天,我怀着激动心情去看这些小朋友,因为今天我没有课,所以我就去帮忙看了一下一年级的小盆友,他们真的非常可爱。一年级的小盆友虽然人数是最多的,陆陆续续的有家长给我们送来,说实在的,我是非常感动的,谢谢家长那么支持我们的工作,那么放心的把孩子交给我们,期间还有家长给我们送饮料,跟我们说了很多感激的话,这也让我明白了这个支教活动是非常有意义的,在这个过程中,我收获很大,一年级的小盆友虽然人数多,太小,真怕自己管不了,但是,相信自己,用爱来教育,总会有办法给孩子带来不一样的乐趣。(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除了上午的开班仪式,下午我还和小伙伴们去了买菜做晚餐,下午的太阳很晒,但是挡不住我们要去买菜的决心,我们三个人买了34个人的菜,哈哈,在买菜的过程了解到村里的人们还是非常支持我们的志愿活动的,当然菜也给了我们一定的便宜。一次买菜,也让我收获很大,我懂得了要学会跟人家讨价还价,尽可能用最少的钱买到最好的东西,还记得在买榨菜时,老板死活都要卖2块钱一包,我们怎么说他们都不愿意便宜,事实上这菜也不应该卖那么贵,等我们走到另一家铺时,老板就便宜了5毛钱一包给我们,虽然还只是5毛而已,但是积累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了。

  这就是支教的第一天,感觉开心又充实,比在宿舍一整天玩手机好多了,希望我的支教活动会越来越充实和精彩,以后回忆起来也是我的重要的精神财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支教的第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