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美的回忆留给彼此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最美的回忆留给彼此

2017-07-10 22:31:48 作者:观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最美的回忆留给彼此

  今天是2017年7月10日,我们这支名为“馨艺”的社会实践队伍在遂溪三中进行社会实践已经是第4天了。今天遂溪三中那些孩子们是第三天学习速写,相比第二天的迷茫经过一个晚上的沉淀,他们或多或少都有了新的领悟

  今天主教们先是发了一张复印的临摹本让孩子们临摹,临摹的内容先是临摹一个动态15分钟,再接着是临摹完整的速写人物,30分钟一张,经过白天一天不断的临摹,不断的总结,孩子们进步很大。

  所以到了晚上,主教们组织他们写生时,他们的进步比较地大。实在是今吾辈深感欣慰

  学习美术这件事情,多多少少都要看天赋的,有些人天赋稍微高点,有些人稍微低点。对于老师讲的知识点理解得也不够充分,所以进步是有快有慢,不过,无论他们进步快慢,对于知识点理解的深浅。我们都一视同仁地予以讲解,因为我们都是过来人知道学了学不会的痛楚,所以会尽最大的耐心爱心教导这些与我弟弟年龄相若的孩子们。

  今天一天,他们学习很认真画画也进步比较大。希望这种状态继续保持。希望这些孩子都可以通过自己努力拥有美丽人生

  今天是劳累的一天,但是并不会因为劳累就感觉疲倦,因为实践教书育人热情激荡着我们,未来的几天。我们会陪同那些高一孩子一起学习,一起进步。通过努力为彼此留下一份美好回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