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皮的行为,无邪的内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调皮的行为,无邪的内心

2019-07-22 21:49:31 作者:浮夸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调皮的行为,无邪的内心

  三下乡的第一天,阳光刺蛰,倾斜在一群天真可爱小孩子脸上。由于第一天,和学生感情还不算特别深厚。但每个孩子笑容,已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也许一辈子也忘不了。接着这几天来,小孩子在我的印象中就越来越深刻。深刻代表着有两种,一种是学生的积极认真勤奋好学,而另外一种就是懒惰、搞、闹。而他们却是第二种。不过他们犯错了,也立刻去改正过来,也让我觉得非常的棒,知错能改的小孩子,是多么的令人喜爱。其实,这是一群非常可爱聪明的孩子,尽管刚开始他们安静不下来,有的在大吵大闹,有的还在吃零食,也有的在随意走动……看到这一幕,顿时我还是忍不住上去制止了,悄悄地敲了一下那些捣蛋的桌子。但是,他们根本就停不下来,不愿意听课。这群孩子有活泼好动的,他们偶尔吵吵闹闹,但在我们的眼里依然是天真无邪的,也有文静好学的,他们就犹如夜空中最亮的一颗星,我打从心里默默地喜欢这群孩子。虽然三下乡的时间不长,现在只是仅仅的五天,但也许留给我们的是一辈子也难以忘怀美好回忆,虽然只是在安保组中的工作,但我也能得到了很好的管理能力以及关于对学生的熟悉,看着他们上课的时候就会想起小时候调皮自己,可望自己这么调皮到现在的不调皮的过程是多么的美好,让自己想起了属于自己的美好时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