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燃烧吧,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燃烧吧,青春

2017-07-12 05:54:47 作者:岭阳之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燃烧吧,青春

  艳阳高照,微风徐徐,轻轻地抚摸运动场上的每一个同学们。7月11号岭阳之光的队员们举行了一场趣味运动会,这场活动是为了丰富学生们的课外活动,拓展课外知识而举办的。而且这有利于倡导学生参加运动,锻炼身体

燃烧吧,青春

  汗水在挥洒,青春在燃烧,我们的运动会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当的口哨响起时,拔河比赛相当激烈!不同年级的学生两两对决,参加比赛的学生们使出九牛二虎之力,拼命地把绳子往自己这边拉,胜利欲望在燃烧。身躯虽小,但是力量却是无穷的。烈日当空,我们在挥洒汗水,燃烧青春。回想起年少时,我们都喜欢参加运动比赛,总是以最火热的心去迎接着运动会。在石颈中心小学的操场上,随处可见的是那些奔跑的身影,穿梭在各项的运动项目间,同时,由于参加比赛的人特别多,因此,比赛特别激烈!而那些在运动会狂奔的身影总是能够牵动我们的思绪,那些激情昂扬喊着“加油”的话语总是轻易地触及到我们柔软的内心

  当我们在感慨岁月不饶人,青春不再来时,总会想起曾经的年少时分,那些年我们的青春里,有我们最好的朋友,有我们的恩师在陪伴。我们用汗水浇灌青春,只为写下不悔的人生篇章。当运动会的号角吹响之时,没有任何的事情可以阻挡我们前进的步伐,过关斩将,冲向终点一往无前时间从来不会等人,当你还停留在原地时,时间已经悄然离去,无声无息。所以不要以为青春很长,可以任由我们挥霍。其实青春很短,而我们一旦从路口出发,那就意味着我们在也无法回头,遇到转角时也只能一往无前地向前走。时间没有尽头,但青春却很短暂,所以我们必须珍惜每一分每一秒,让我们的青春能够如火般灼烧吧!(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每个在运动会上尽情地奔跑着的人,把背影留在了风中,把脚步留在跑道上,把汗水留给大地。也许随着时光飞逝,我们曾经留下的痕迹会慢慢的消逝在时光的隧道里,随风远去,但是我们的青春曾经在燃烧,留给了我们最美好的回忆,所以我们永言不悔。岁月蹉跎,当我们年老之时,回想起火热的青春,忆起曾在跑道上狂奔的自己,最后轻轻地微笑,与朋友唠嗑那些不悔的岁月。时光可以掩埋那些痕迹,却无法抹去记忆,更无法改变我们的青春岁月。

  撰文:庞文华

  摄影:张晶晶

  来源: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燃烧吧,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