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善待爱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善待爱人

2017-07-18 06:45:52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朋友大东是一个典型的文弱书生,懂事礼貌,对朋友都客客气气的,是每个朋友都夸的好脾气,但是听说“打”老婆

  当我听到这个秘密的时候,我的世界观瞬间崩塌,继而感到扎心似的怅然若失

善待爱人

  是啊,我们习惯在外面当好人,为什么要在家里面爱人面前扮演一个坏人呢?为什么呢?!

  真是多么可笑,多么愚蠢啊。

  曾经在一本书看到这样一段文字形容爱人:她是一个跟你二十多年不曾见面的陌生人,突然有一天,她碰到了你,然后她甘愿离开了养她、爱她和呵护她二十多年的父母,死心塌地地跟着你,之后她还照顾你的生活,跟你一起打拼和给你生孩子。(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在这个过程中,她从女孩女人,毫无怨言。

  我想,这就是上辈子扭断脖子,几百万次回眸才换的缘分吧。

  但是,当你举起拳头砸在这样一个人身上的时候,你的良心不会痛么?不愧疚么?忍心么?

  一个女人因为谈恋爱时,你的绅士换取了她的好感,那么我们为什么不一直做一个绅士和有素质的爱人呢?

  男人尊严能力不是体现在对女人的恶狠上,但尊敬和善待爱人,却能体现一个做人的高修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善待爱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