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同心共建"环保小卫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同心共建"环保小卫士"

2017-07-19 08:55:12 作者:冰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同心共建"环保小卫士"

  2017年7月19日,同心社会实践队特色共建组组织大洋学堂三、四、五年级学生参加"环保小卫士"活动。上午第二节课,学生们拿着清洁工具,整齐排队到指定位置清洁卫生。三、四、五年级学生在各班班主任的带领下到楼下清扫卫生,整洁草坪里的垃圾,把垃圾桶里的垃圾倒掉。学生们其乐融融,体验劳动的快乐

  打扫完后,同心社会实践队派出几位评委,按照制定的评分标准对学生的清扫结果进行评测,并评出一、二、三等奖。同心社会实践队特色共建组组员为参加"环保小卫士"活动的学生准备相应的奖品,激励他们积极参加劳动,体验辛勤劳动带来的快乐。 wWw.wenzhangba.cOm

  同心社会实践队最近在紧张筹备文艺晚会的工作,每个队员都在文艺排练的时间准备自己的节目,走秀、武术、跳舞、话剧等等都在沸沸扬扬的准备,队员和学生都认真地为最后的文艺晚会进行排练。相信我们现在的努力都能在文艺晚会中得到体现,获得观众和自己的肯定。愿剩下的几天队员们都能完成自己的任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