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工作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之工作篇

2017-07-17 11:45:42 作者:墨缘8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工作篇

  受到台风的影响,昨晚和今天都在下暴雨。不同前几天,今早起床时感觉有点冷,也没有阳光,天空一片阴沉。由于天气的原因,导致原定在今天早上举办的室外娱乐活动——“墨趣”游园会只能延后。而调研组今天早上的工作也修改为进行电脑数据分析。我们要把昨天根据调研问卷整理出来的数据录入电脑,进行电脑分析。然后根据所得数据制作图表。为了形式多样化,我们尝试制作了几种不同类型的图表:表格、柱状图、条形图、饼图。这几种图表各有优势。在这过程中,我们也遇到了一点问题:现有的数据较少、组员对于制作图表的经验不够等等。面对这些繁琐的数据,大家没有抱怨,也没有放弃,而是积极的讨论,探索解决问题的有效方法。最后在全组组员的共同努力下,耗时一个早上,最终把图表完成了。(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下午的工作主要是去班里看一下小朋友们上课的情况。下午的课程是简笔画和少儿舞蹈。虽然今天的天气不太好,但是孩子们坚持来上课了。上课的时候,小朋友都十分认真地跟着老师学习。

  撰文/叶湘怡 谢秋怡 刘欣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墨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之工作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