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学与传媒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成功举行暑期三下乡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文学与传媒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成功举行暑期三下乡开

2017-07-15 06:29:18 作者:龚明恩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文学与传媒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成功举行暑期三下乡活动开班仪式

  2017年7月8日上午,“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在湛江市吴川市博铺中心小学举行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班仪式。从而更好地促进文学与传媒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暑期三下乡活动的顺利开展。

文学与传媒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成功举行暑期三下乡开

  仪式开始前,主持人郭秀峣对仪式的流程进行了简单的说明并介绍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他们分别是:岭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柯春明、院长赵金钟、副院长张德明、副院长阎开振、副院长蓝国桥、党委副书记陈凯珍,博铺中心小学校长梁燕忠以及该校部分老师,文学与传媒学院谢明亮、林捷、林苏红、周依依、袁文艳等五位辅导员。

  仪式开始,由主持人郭秀峣以一曲《盛夏的盛夏》作铺垫,宣布仪式开始。“蝉鸣是窗外渐渐倒数的钟声,考卷的分数是往上爬的树藤。白云是蓝天正在放的风筝,青春是操场奔跑的我们”,而现在,“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的36名队员愿意担起这份重任,用言行去传达这份精神,去用知识的力量去诠释这份激情

  过后,文学与传媒学院赵金钟院长作了一系列讲话。依旧是院队,依旧是博铺中心小学,同一支队伍怀着同一份激情梦想,并响应国家的号召,服务社会,做社会的栋梁,对“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提出一系列希望和要求,从在纸上的理论转化到碰得着的实践,做到真正吸收到知识,并高度强调活动组织的安全问题,相信“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一路“同心”同行,点燃整个夏日。(感悟人生的经典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接着,博铺中心小学梁燕忠校长一番激动人心的讲话。梁校长怀着一颗感激的心,向岭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及上一届“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言谢,校长依旧记得去年“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每一位队员,表示当年队员和学生离别时,自己差点也忍不住掉泪,更是对今年“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寄予厚望,对每一位学生的才智能力等方面起推动作用。此外,梁校长还对参加本次支教的学生提出高要求,希望每一位学生树立人生理想,在第二课堂中学到更多书本外的知识,落实身心结合锻炼的高要求。相信每一位学生一定可以从才智和能力等方面有很大的进步。

  仪式最后一项流程,博铺中心小学梁燕忠校长正式宣告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正式开班,并与岭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柯春明书记进行了授旗仪式。“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队长孔繁灿和副队长黄文素接过那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旗帜,而这面旗帜承载的是百名学子孜孜不倦的求学理想。

  此次岭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开班仪式,在全体领导和学生的合影留念中顺利结束。我们“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坚信,必会以前届经验为石,实实在在以高质量的支教无愧百名学子梦想、以有内容的调研回馈社会,勇当岭南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拓者。

  撰文:龚明恩

  摄影:龚明恩

  来源:文学与传媒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