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会脸红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会脸红吗

2017-07-21 05:59:37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会脸红吗

  文/黄小平

  记得小时候,很容易脸红,自己做错了事会脸红,做得比别人差会脸红,老师批评了会脸红,见到漂亮女孩子也会脸红。

  长大了,我们却很少脸红了。当然,并非我们不会做错事,并非我们不会做得比别人差,并非我们不会挨别人的批评,也并非我们不会见到漂亮的女孩子。那么,这到底又是为什么呢? (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达尔文说,人是地球上唯一会脸红的动物。可以说,脸红,是区别人性和兽性的重要标志。

  长大了,我们成熟了,而成熟的我们,却离人性越来越远了。

  在成长的过程中,我们到底丢失了什么,让我们这些自以为成熟的人们,很少脸红了,甚至不会脸红了呢?

  夜深人静时,请扪心自问一声,你会脸红吗?(摘自新浪网黄小平的博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你会脸红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