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似水流年 我们曾相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似水流年 我们曾相遇

2017-07-19 09:43:04 作者:岭阳之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似水流年 我们曾相遇

  似水流年 我们曾相遇

  人生之所以精彩纷呈,是因为有着一个又一个美好的相遇与难舍的别离。也许我们都不愿面对分离的场面,但是我庆幸我们能够在这美好的年华里相遇!

  这次为期15天的石颈支教之旅即将结束,我们也将与这些天真烂漫的孩童们挥手告别。而在离开之前,我们想为这一场美丽的邂逅留下些属于我们的专属纪念。为此,岭阳之光的队员们在今天与每个年级的学生合影留念,而且学生们让老师自己留下各种不同的留言与祝福,以及老师的专属签名!

  看着这些唯美的照片,回忆如同潮水般涌来,眼泪浸湿了我的眼睛。还记得最初,我们刚刚踏上这一片土地时是那么的懵懂与慌张,而孩童们看着我们的眼光更是溢满好奇与不解。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发生了许许多多的故事,而这些点点滴滴让我们熟悉了彼此,喜欢上了彼此。也许我们之间有过懊恼,有过欢喜。但不管是欢声笑语亦或是泪水涟涟,我们都会铭记在心里。时光的流逝可以抹去生活中的痕迹,却无法抹去我们的记忆!(人生格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离别的脚步在逐渐靠近,离别的伤感亦悄然而至,老师们清楚地知道离开的日子即将到来,但依然会好好地与孩子们相处,与他们留下更多更美好的回忆,而不是让我们之间最后的记忆都停留在泪水涌动的那一瞬!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以自己最美好的那一面面对镜头,把灿烂的容颜刻画在每一张照片里,铭刻在我们的内心深处

  古人云:“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相遇时我们从不会想到离别的到来,但是离别总会在我们还没准备好的时候悄然来到,我们能做的只有接受和采取更为合适的方式面对。我们会与天真烂漫的孩童们相离,但值得庆幸的是:似水流年,我们曾相遇过。

  撰文:庞文华

  摄影:陈玫贝

  来源: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