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懂得爱与被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懂得爱与被爱

2017-07-19 09:28:33 作者:筱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懂得爱与被爱

  夜深了,胃部传来得疼痛让我没有丝毫的睡意,加上一天的疲惫,我感觉像是虚脱了似的,浑身不舒服! 我内心挣扎,她在骂我,在惩罚我,用我一心的疲惫惩罚我这几年的伪装坚强! 昨天又晕倒了,我知道我身体越来越不好了,呵呵,从做完手术我就知道会有这一天,没想到会这么快,快到我还没有接受的准备,呵呵! 饭堂的老板娘叫我开心果,同事说跟我在一起很开心,妹妹说跟我在一起很快乐,他们说跟我在一起要给我幸福,呵呵,可我能给你们什么呢?我什么没有,没有漂亮的脸蛋,没有姣好的身材,也没有好听的声音,只有笑,傻笑,憨笑,也只有她了! 在家人面前笑他们认为我懂事了,在同事面前笑他们认为我是傻笑,在他们面前笑他们认为我很开心,可是,对不起,我骗了你们,因为我从来都没有真心的笑过­,因为我心里好苦! 曾经跟一个好友说过我是一个活的很忧郁过得很孤独活在黑暗里的人,他说他也是,但是,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内心深处的那些不堪回首伤,他们骗过我,我曾扬言说不会放过他们,可后来呢,还不就是那样过去了,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的,或是我最看重的亲情,我都不希望任何一个里面的任何一个人因为我而受伤,但是我还是伤了很多人,他们的好我知道却不能接受,因为我会迷恋上那种好,因此无法自拔,最后弄得两个人都伤痕累累!

  其实,我是花心的 但同时我也是痴情的 我会因为爱某个人高兴 单我却不知是谁 我会因为某个人的离开伤心难过 单后来却发现并不是爱 而是自己放不下 有时候觉得自己是在爱某个人 却发现好像又不是 真的好矛盾 哈哈!人啊 活着真是 总是爱啊爱的 “问世间情为何物,只叫人生死相许”,勾勒出多少恋人的悲惨爱情故事,涵盖了多少爱与恨的纠结。但是爱情,犹如一把双刃剑,她会让你开心 也会让你痛不欲生 所以 我们要好好控制她 每个人都有七情六欲,不可避免,无法逃避,而爱情更是其中最重要的一种情,我们不可能不要爱情,将它丢弃,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正确把爱情,去合理的经营,处理爱情与其他事情之间的关系,不要让它成为阻碍我们的绊脚石,而是让它成为我们成功的铺路基石。关键在于你自己!(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众人眼中我是开心的,是快乐的,是无忧无虑的,但是我内心却是痛苦的,一直以为只要他们快乐我的痛苦也是值得的,可我错了,我是自私的,我也想开心,也想快乐,也不想欺骗你们,也许善意的微笑是好的,但却让我深深的自责,我也知道假装坚强的不易,也知道伪装笑容的痛苦,因为我也是自私的,所以,我也想要快乐,我也想卸下一切伪装的面具,过着属于我自己想要那种生活,可是,我做不到的,因为我内心的软弱和外表的坚强,让我不能控制自己,也许今生注定我要活在悲剧中,所以给了我这两样,这种孤独寂寞的生活不知何时才是尽头! 伪装笑容?假装坚强?呵呵!

  爱被懂得是一种幸福等待着被懂得是一种孤独!你离开了 我却还待在原地等你的回首 这是我太傻太痴情还是你太狠心 时间就这样慢慢的逝去 一点一点的虚度 想忘记一切却怎么也忘不掉 我只是走在了没有你的风景里 我告诉自己要快乐 曾经一位只要我真心的对你们每个人就会换来同样的被重视 可是 我错了 曾经那么友好朋友 转眼陌路 留下的是残缺不全的记忆心痛 没想到结局会是这样 无论是爱情还是友情我都无法好好的控制 我是一个活在忧郁中的人 没人会理解 不管走到哪 心中那些痛苦都不会忘记 曾经深爱的那个人是谁 我已不记得了 以后他已不属于我 我也应该忘记他的一切从新开始 只是我再也找不回曾经的那个我 呵呵 一切回到起始点

  明明很想哭,却还在笑。明明很在乎,却装作无所谓,明明很想留下,却坚定的说要离开,明明很痛苦,却偏偏说自己很幸福,明明忘不掉,却说已经忘了,明明放不下,却说他是他,我是我。明明舍不得,却说我已经受够了。这样的结局真的是自己想要的吗?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 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 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躱不开。 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心已沉默 这几年一直在爱与不爱中徘徊 明明很想爱 却还怕受伤 明知道会受伤却还是选择了去爱 最后弄的伤痕累累 这该怪谁?

  而朋友 是你最亲的人 她(他)会理解你的一切 会在你最脆弱的时候默默的呆在你身边 一旦你们涉及了爱情将是一条不归路 它或许是条幸福路 但是谁又敢轻易的拿自己一生的幸福来作为赌注呢?

  我还是我 曾经的那个我 虽然已经变质了 但是 我依然是我 没有永远的爱情v 却有持久永恒的友情 所以 我选择友情放弃爱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懂得爱与被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