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烦恼晾一晾,然后微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烦恼晾一晾,然后微笑

2017-07-22 05:04:45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好烦躁。”

  这是很多人抱怨时,会不顾场合蹦出来的负能量。

把烦恼晾一晾,然后微笑

  说着有心,听着也有意。说实话,当我听到朋友说出这些话的时候,也就那么几秒钟,我也会变得莫名的烦躁,然后觉得空气弥漫着死水气息。

  说实话,我很讨厌这样!

  都说,微笑是一种美德。我想,这就是我为什么希望自己在朋友面前,一定要保持微笑,因为每个人都有烦恼的时候,但别人没有义务背负你的烦恼。

  其实啊,烦恼都是暂时的,短暂到可能只有几秒。所以很多气急败坏的人都是因为一刻的冲动,导致事态严重,覆水难收,过后也是后悔不已。

  越来越长大发现,其实心态好的和喜欢微笑的人,都是很受上帝照顾的幸运儿。 (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比如,我昨晚9点拜访亲戚家后回家,错过了最后一趟公交车,你们肯定会认为,我肯定要走路或者花昂贵的的士费回家了。

  但现实并没如此,我很耐心地在公交站牌等了五分钟,五分钟过后,期待中的16路还是稳稳当当地停在我的旁边。

  生活就是这样,烦恼接着一个烦恼,困难永远不停断,但有时想想,有些烦恼和困难真的算么?

  世上本来没有烦恼事,你认为它算,它就会天崩地陷,你认为它不算,它就如过眼云烟

  “深呼吸一下”是我经常用来减轻心里压力的方式。

  因为不仅把你的注意力从烦恼转移到深呼吸上了,而且还给了时间让烦恼晾在一边,等你再转眼一看,也就这简单的几秒钟,你就会坚信,我还烦恼干嘛?有病!

  还不如笑笑呢。

  是啊,不要让自己处于自己设置的低气压中,把烦恼晾一晾,然后微笑,你会发现整个世界都是美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