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对你有好感,所以你就可以亲我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我对你有好感,所以你就可以亲我么?

2017-06-30 作者:匿名 来源:凤凰网.有故事的人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心事.

我对你有好感,所以你就可以亲我么?

  不知某位可以看到信:

  J先生眼中的我,是一个外向、善良、还有一点小前卫的姑娘。喜欢穿一点小性感的衣服,喜欢化一点小朋克的浓妆,喜欢用一点小妥协的方式去交朋友

  J先生是我的高中同学,中等个子健美身材,硬朗的一张脸,还有温柔如秋波的低音嗓。班里很多女生都将J先生视为“男神”,天天远观,没有丝毫亵玩的念头。我也是。

  那个时候的我,曾悄悄地希望,J先生在某一天,忽然和我成为特别特别要好的朋友。只是,朋友,而已。

  那一天来得特别快,快到我自己不敢相信。高考后,J先生知道我的大学和他在同一个省,一下子对我热情了许多。一向沉默寡言的J先生,忽然成为我生命里一个时不时出现的话匣子。

  我们聊学业、聊南北差异、聊高中的时光……仿佛一瞬间,我和J先生就成了无话不谈的朋友。我暗戳戳地高兴了好几天。

  我说:“你知道吗?我在高中的时候,真的把你奉为男神级人物呢!那个时候从来没想过有一天咱俩能成为这么要好的朋友!”他说:“其实高中的时候,我特别羡慕你的个性,所以特希望和你做朋友。”

  我以为,这段友谊会永垂我的生命。直到J先生第二次出现在我的学校。那一天,J先生带着一对情侣和女生X,来找我玩。恰好是江南的雨季,恰好我的课业也不是特别紧,便天天翘课陪他们出去玩。

  白天,我们淋着雨游山玩水、吃吃笑笑。晚上,我们一边喝酒、一边玩真心话大冒险。一直到凌晨一点,那一对小情侣才回到自己的标间里休息。我和J先生还有姑娘X,三个人躺在并起来的两张床上。关上了灯,依旧天南海北地聊着。外面雨声滴滴答答,像是一首天边传来的催眠曲。

  第一夜,姑娘X睡在我和J先生中间,相安无事。

  第二夜,所有人都比前一天喝得更嗨。姑娘X把我推搡到两张床的中间,说:“今天轮到你睡中间啦!”

  在酒精的作用下,我们很快就昏昏沉沉地睡着了。我的灵魂睡得很沉,直到仿佛听到了梦的声音。像是一种呼吸声,越来越近,越来越响。有什么东西碰到了我!

  用力睁开眼,发现J先生的嘴唇紧紧贴在我的嘴唇上。我吓得闭上了眼睛,浑身发麻,脑袋完全不知道在想什么。这个时候我应该推开J先生的,可是四肢就像被无形的锁链捆在了床上,完全动不了。

  没多久J先生也醒了,去上厕所。我趁机睁开了眼睛,四肢依旧是麻的,抬也抬不起,动也动不了。我有些懊恼,但是这情绪并没有帮我恢复知觉。我只好瞪着眼睛,等J先生回来。J先生重新躺下的时候,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他发现了睁着眼睛的我。

  他先是一愣,右手随即温柔地拨过我的刘海,轻轻地、绵绵地、有意识地吻住了我。一套动作一气呵成,流畅无比。他闭着眼睛,右手轻轻覆盖在我的双眼之上。世界一片漆黑,我的身体像死掉的枯木直愣愣地躺着。只有这个吻,我能感受得到的。 Www.wenzhangba.coM

  那个晚上是怎样熬过去的?我已经忘了。直到阳光重新照到身上,我才重新掌握了四肢的控制权。为什么在J先生旁边的我,竟然会麻了一个晚上?难道是因为我对他有好感?难道这好感已经上升到了喜欢?难道这喜欢已经允许他可以亲我?我想不通,我找不到答案。

  事情的后续,也是十分狼狈。J先生回去之后,发了一段长长的微信。80%都在回忆高中乃至大学时期,我和他之间的点点滴滴。没有告白,没有拒绝,没有任何解释。最后的最后,只留给我一道选择题:他说,如果我很介意这件事情,那他可以永远消失在我的世界里。

  WTF!这算什么?!

  一阵抓狂、崩溃、生气之后,我还是妥协了。我说,这件事就当没发生过,我们继续做朋友就好。从那以后,我们真的还是好朋友

  我用了很长时间说服自己,J先生当时的行为,是可以被原谅的。因为我当时没有推开他,所以他在误以为我接受了这样的亲密行为。

  我甚至抹去了自己当时最真实的感受——我不喜欢J先生。我不停地告诉自己,那一刻,我可能已经喜欢上J先生了,不然,我为什么没有推开他呢?我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相信,J先生依旧是年少时心目中的男神级人物。

  然而,我好痛苦。这痛苦,一天一天,仿佛要瓦解我的生命。我曾将这件事伪装成别人的故事,讲给身边的异性朋友听。

  我想,至少总有一个人的答案,能告诉我为什么会这么痛苦。

  他们的一致反应却是:这个女生肯定喜欢这个男生。这样的回答,仿佛在说,J先生的所作所为是理所应当——因为你对我有好感,所以你无法拒绝。因为你无法拒绝,所以我可以亲吻你。

  我用尽全力忽略自己内心的感受,将所有的痛苦归结为“没有在一起,所以恼羞成怒”。我甚至将自己与电影中勾引男人的反派女角画等号,逼着自己承认:“其实我就是随便的女生”。

  我开始数落自己的不好。亲自将所有的缺点逐条列在自己的面前,极其残忍而又自嘲地问自己:“你觉得J先生,会对这样的你产生兴趣么?你不过是因为不了了之,所以面子不知道往哪儿搁,干脆不承认自己的感情罢了!没错,你就是这么不堪的女生!”

  这样的自我催眠,一直持续到前段时间,林奕含自杀忽然上了头条。林奕含说:“如果仅仅被性侵,可能还不会那么让她感觉痛苦,可糟糕的是,她爱上了性侵者。”

  那一刻,我竟莫名其妙地哭了。我忽然明白自己痛苦的原因。我是幸运的,我并没有被性侵。然而那个吻,对我来说,是真真实实的侵犯。

  事情发生时,我的意志没有允许这个行为,我的意志却无法操控我的身体。事情发生后,我不仅将所有的过错揽在自己身上,我甚至逼自己去喜欢J先生。或许是因为我习惯在友谊中妥协,或许是因为我太在乎情分这种东西,或许是因为我太看轻自己……

  可是,没有人回答当时我想问,却没敢问出的问题。

  我用了四年的时间,才终于将它写了下来:就算我对你有好感,你就可以亲我吗?

  匿名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