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小恶魔变成小天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小恶魔变成小天使

2017-07-22 06:32:16 作者:mxs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小恶魔变成小天使

  转眼间三下乡时间过半啦,从一开始的有些拘谨到现在的吵吵闹闹无所忌惮,都是在一天天的生活培养起来的。我跟孩子们一起闹一起玩,已经玩疯了,我已经不是我自己了。

从小恶魔变成小天使

  我主要是跟一年级和五年级的小盆友玩得比较多。特别是一年级的,刚开始觉得他们特别调皮,他们一看到我,几个小孩跑过来抱住我,让我寸步难行。而且他们的精力特别旺盛,玩游戏的时候,他们怎么玩都不累。我已经累得气喘吁吁了,可是他们玩的激情还是没有减,一直都喊我陪他们玩,完全没有我放过我的意思。他们吵起来,闹起来,喊得我嗓子哑了都停不下来,简直就是磨人的小恶魔。尽管这样,我还是很喜欢他们。可能是与他们相处多了,他们对我有一种信任吧。很多事情,跟他们讲一下道理,他们都会很听我的话,配合我。比如,他们要我陪他们玩,可是我还要做我自己的事,没有时间陪他们玩,只要我跟他们说清楚后,他们就会懂事的离开,自己去一边玩了,不会再闹你。有时候感觉他们跟大人般的成熟,非常可爱,就像是小天使一样。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撰文/李秋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