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丰盛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丰盛的一天

2017-07-10 21:30:36 作者:伍敏婷 来源:伍敏婷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丰盛的一天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这里第三天了,我们也越来越熟悉这里了!碰巧我们班有一个同学是今天生日的。我们为了庆祝这么一个特殊日子,再加上犒劳一下同学们这几天来的辛勤劳动,我们队长提议今天就吃好一点,所以我们一群人今天一大早就出去菜市场,去买菜回来做饭了。

  我们一共有九个人在早上八点左右就出去了。去到菜市场,我们逛了几圈。就是那么几十平凡米的小小的菜市场,我们逛了足足两个多小时收获了一大堆的战胜品,其中有鸭肉、有猪肉,青瓜,香肠等等,最开心的是还买了西瓜浩浩荡荡的走进菜市场,比往日更加引人注目了!往日的话,虽然菜市场上的人们也会一直看着我们逛,不过还是只是看两眼就继续自己的活。今天就不一样了,他们一直在直勾勾的盯着我们,并且在议论我们。从他们的眼神中不难看出,他们在想“看这群人的气势好像要把整个菜市场都扛回去一样”。

  我们拿回来的食材经过我们主厨大神妙手后都变成了一道道人间精品真心十分感谢有这么一个厨艺了得伙伴,要不然我们这些人呀!这些天都要吃土了。

  还有九天,我们的三下乡活动就要结束了。作为一名千阳实践队队员,我愿意认真耐心的过好在这里的每一天,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传播知识奉献农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丰盛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