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感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种感情

2017-07-13 06:58:58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感情,是你快乐热闹时,只远远地看着,脸上悄悄地笑着。

  有一种感情,是你痛苦伤心时,只静静地陪着,细细地倾听着安抚着。

有一种感情

  有一种感情,是你手足无措时,站到你的身边,轻轻地提示默默地支持。

  有一种感情,是你孤独寂寞时,充当你的过客,只为你的单调和无聊抹色。(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有一种感情,只会跟你微笑不会跟你皱眉,只给你看花开的美丽,不让你看叶落的凄凉。

  有一种感情,只为你撑伞,只为你搬开绊脚的石头,却在你功成名就时,不惊不扰不见身影。

  有一种感情,不管你在那,不管你何时转身,都在你的身后,深深的眸子里,总是满满的深情。

  有一种感情,是完全的付出,是真正的无私,是世上无可取代的唯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一种感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