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月辉荧光,虽微却暖——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月辉荧光,虽微却暖——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

2017-07-22 05:46:15 作者:1341369091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月辉荧光,虽微却暖——岭南师范学院物理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

  为了让22号那天的国家资助与助学贷款政策下乡宣传活动做得最好,我们宣传组今天早早地就去镇上进行定点宣传排练。今天晴空万里,我们坐着农家车,在那青青田野里穿梭,一边欣赏路边的风景,一边听着牛与农民相互对歌,你吆我应,饶有情调。

  不知过了多久,我们就到了定点宣传的地方,于是就开始布置场地。“甜甜的葡萄,六块钱一斤,不甜不要钱咯”小贩的吆喝声缭绕我们的耳畔,好像一股浓烟,挥之不去,在毒辣的太阳底下工作更是让人有些烦躁……

  在做好所有的准备工作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宣传了,也许是我们来得太晚了,又或许是因为我们的宣传东西让他们不喜欢,好少人过来我们这儿围观,他们大都只是远远地望去,主动向他们宣传却被冷眼以待,这既让人伤心,也让人有些不知所措时间悄悄地从指间溜去,我们的斗志也渐渐地褪色,脑海里始终地回荡着小贩叫卖的吆喝声,让人心烦。虽然过程很无趣,但我们还是坚持了下来,因为我们始终相信坚持就是胜利,只要坚持下去肯定会有收获。(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午饭时间快到了,虽然不甘,但我们还是回去了,一路上我们都不说话,似乎在思考同一个问题,为什么会这么少人支持我们的工作呢?可能是我们第一次定点宣传吧,好多事情我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做会比较好,虽然今天的收获很少,但我们还是得到了一些心灵的收获,所以,明天我们还会继续努力

  撰写/刘文斌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鲲鸣之夏”社会实践队

  2017年7月21日星期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