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当面对打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当面对打击

2017-08-01 12:33:06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常常猝不及防,总有一些打击如六月的暴雨突然来临,或许是信任忽然粉粹成末;或许是信以为真转眼间成了欺诈;或许是辛苦的付出换来不屑;或许是事实被扭曲被颠倒黑白;或许是莫名其妙就遭遇当头一棒;或许还有很多很多令人心痛心凉的打击……

  人生一世,遇到的人会很多,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给你带来欣喜。有一句说:弯路本是常态。我突然很想说:被误解被打击也是正常。毕竟,每个人都是不同的个体,出生不同,经历不同,性格不同,三观也会不同。当不同的人碰到一起,那些把自己看大的,具有攻击性的也许就会出击……

当面对打击(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当面对打击,请摇一摇头,清醒清醒自己,千万别为了还击将自己推到对方的面前,站到同一层面,同一频道上。有句很经典的话:你被狗咬了一口,你还反咬吗?这句话其实也是打击人的,我想,还是默默放在心里吧,必要的时候,打击打击自己那颗被激怒,也蠢蠢欲动的心。

  当面对打击,还是以一种豁达,淡然的心态去对待,该远离的人悄悄远离,该反省自己的反省自己,有些时候,还真因为自己的过于张扬,过于冲动,挑破对方极为脆弱的防线,惹动对方灰色的三观。

  当面对自己,请微笑告诉自己:这是生活磨练,人生的成长。也同时告诫自己:生活可以云淡风轻,人生可以静水流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当面对打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