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一天,是我们成功的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这一天,是我们成功的开始

2017-08-02 06:58:09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这一天,是我们成功的开始

  时间飞逝,马上就迎来了暑假,今天是七月一号,是我们暑假社会实践的第一天。在经过苏雪老师耐心讲解后,我们掌握学习到了许多有关于核电站的知识,明白了一些关于核辐射的知识,并发现核原来并没有想像中的那么可怕。与之相反,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甚至还会需要经常用到“核”。随着现代科技的发展,社会的进步,我们需要并且有能力利用核知识去帮助我们解决一些现代医学,资源等等的难题。所以,身为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电力学院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小组,我们义无反顾的扛起了进行核电站知识宣传的大旗,深入社会,进行宣传。(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