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成功,从爱老婆开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成功,从爱老婆开始!

2016-09-28 作者:Ivan 来源:微信公众号 阅读:载入中…

  前段时间,默多克和邓文迪的离婚案成了热议话题。无论真相如何,当这场豪门婚姻走到尽头的时候,默多克还是输了,输了他最根本的幸福

  原因很简单:他在选老婆、爱老婆这方面缺乏智慧,抛弃了相濡以沫32年的前妻,选择现在看来并不合适的邓文迪。

成功,从爱老婆开始!

  有人说,默多克已经事业成功,钱对他来说只是个数字,老了还能恋爱,根本不算输。但是,赚钱是为了什么?钱最终能帮我们实现什么?答案恐怕非常简单:内心幸福的感觉。世界首富比尔·盖茨说,他一生中最自豪的事情不是事业成功,而是找到了一个合适的人,并和她结婚生子。他说的其实就是那种内心幸福的感觉吧!(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几年前,我的一位朋友说,他和几位长江商学院的富豪同学坐在一起,研究过关于爱老婆和事业成功之间的关系。他们通过对身边人以及众多成功人士的分析,得出这样一个结论:爱老婆的男人更容易在事业上成功。

  原因有三:

  1。 男人真正成功的标准之一就是内心有幸福的感觉。爱老婆的男人,会让家庭更和谐,更容易产生幸福感

  2。 给老婆更多的爱,意味着老婆会更心甘情愿地和男人一起经营家庭,幸福的家庭能给男人征服世界的力量。

  3. 爱老婆的男人通常情商较高,这也是事业成功的基本要素。

  而默多克呢,和第二任妻子离婚,赔了17亿美金,并得到了“无情无义”的评价;和邓文迪离婚,得到的评价估计也很负面。

  很多男人觉得只有打拼事业,赚更多的钱,才能更好地爱老婆。殊不知,不先爱老婆,你离真正的成功总会差那么一点点。

  所以,男人们,一切从爱老婆开始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