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

2017-08-04 12:57:10 作者:蔡一骏 来源:蔡一骏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

  随着时间的流逝,不知不觉我们的支教活动已经过去了大半时间了,仿佛我们还没适应这里的生活就已经接近尾声了。

  在这期间内,当我们信心满满地准备开展我们精心准备的趣味运动会时,天突然变阴了,随即一场大雨倾泻而来,仿佛存心刁难我们,跟我们作对似的,想要浇灭我们的热情。但是,我们灵活应对,以最快的速度想到了处理方法,确保了活动的圆满开展。之后雨停了,天空被洗刷的湛蓝无比,天边还出现了彩虹,美丽无比。

  看到这情景,我突然想到,这变化的天气不就是我们象征着我们的支教过程吗?不可置否,刚开始下乡支教的我们会有着对居住条件的抱怨,对顽皮学生的抱怨,等等等等,感觉经历这些困难无比,但是,随着时间推进,我们慢慢习惯这种生活,克服了类似这样那样的困难。从我自身来说,经历过了一个上午上了三节课,无空闲时间地奔波于一二三年级,最终看到了同学们各式各样优秀作品,真是使我豁然开朗,仿佛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从整个队伍来说,我们这几天正在紧张地排练关于9号晚上文艺汇演的节目,主持人也在辛苦的串词写稿。但同时,我们都有着各自的后勤任务,教学任务。要从这么忙的生活中抽出时间再排练,真的是十分辛苦。但我们都能清楚地意识到,这是最后的两三天了。只要过了这两三天,我们就轻松了。因此,我们都在不知疲倦地排练,只为了向世乔村民展现最好的我们。 (亲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彩虹一定会出现的。胜利就在眼前了,我们大家只要坚持努力努力再努力,必将看到最终的彩虹!稳住,我们能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