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愿望之二——实现愿望我积累的经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愿望之二——实现愿望我积累的经验

2017-08-06 01:29:26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愿望之二——实现愿望我积累的经验

  我前面的十一个情人都是正统,有一定人生经历安静、有修养女人。那些不太规矩,咋咋呼呼,没有品位,没修养的女人我是避之唯恐不及的。

  或许你会有疑问,既然是规矩的女人怎么会义无反顾地愿意跟我想好呢?这你就不懂了,不管多大年龄,不管个头高矮,女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渴望被人关爱。

  我长相一般,但我只要目标锁定,就没有失败过。在从未结过婚的老处女面前,我以丧妻男人的身份出现,因为她们喜欢略通情事的男人。在丧夫的女人面前,我以单身汉的身份出现,因为寡妇担心有婚史的男人太复杂。

  或许你认为我骗取她们的钱财,是社会的害虫。可是你想过我为我的女人们付出的一切吗?

  没错,我拿走她们的钱财,可是我却拿“浪漫”回报了她们。那些经年累月生活一层不变的中年女人,她们的生活就像一条漫长平直的水泥路,外面精彩的生活似乎与她们无关。可以说,除了有钱,她们的生活如一潭死水,生活的琐碎与平庸让她们没了光彩。这时候,我出现了,给她们爱。她们中很多人从来都没有尝过背后有男人支撑的感受。她们中很多人都不知道夜色下被男人搂着腰坐在长凳上是什么感觉。我的出现会给她们带来改变和兴奋,我给她们带来自信满足。(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这些循规蹈矩的女人就像是束之高阁的瑰宝,我将她们取下,成了她们单调生活的一缕五光十色的彩虹,让她们的脸颊重新放出光彩。因此,我从来不把三十五岁一下的,看起来依然光彩照人的女人作为目标。

  你说我手段卑劣,但是我带给一个生命幸福和浪漫,如果不是我,这些她们永远都不会有。你说我是个流氓,是个无赖。你错了,我是个博爱者。在我们关系深入后,我会告诉女人,如果把钱交给我打理,我能在半年之内将她的资金翻番。她们都会毫不犹豫地、自愿地交一部分钱给我,我从来不强迫她们做任何事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