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绿叶点缀心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绿叶点缀心中

2017-08-08 10:05:10 作者:绿耀华夏 来源:绿耀华夏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绿叶点缀心中

  倒计时的第二天,我们举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虽然过程很乱,但是我看到我们班同学的表现我真的非常开心,兴奋之情无以言表。坦白说,我虽然是相信他们玩这些游戏应该可以很好,但是没想到可以玩得这么好。在这次运动会中,我真的对我们班的同学又进一步认识了。

  不管多么调皮的学生,我觉得他们在集体活动中都很有集体荣誉感,拼尽全力为了不让自己的班级落后于其他班,这一点今天我在我们班同学身上看到了真实的写照。

  让我最感动的是,五人跳绳和六人七足。在这两个比赛中我们班都得了第一。这个看出了他们的团结和配合。还记得,大家跳绳时的脚步声,整齐划一,而且我们班都是男生出来跳绳,成功完成任务,而且遥遥领先,他们真的很棒!

  六人七足考验的是团队的配合程度,虽然我们班男生平时很调皮,但是到了关键时刻,大家非常团结,真的,团结就是力量,今天这股力量震撼到我了,当然我们女生也不例外,女生努力练习,想办法怎样可以默契走完,尽管绳子勒的脚很痛,但是她们也没有放弃,最后一样赢得了第一。看到他们胜利时的欢呼声,脸上洋溢着成就的喜悦,我不禁沉醉于他们的笑容中。当时的他们真的很可爱!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当然,离别未免会伤感,但是离别之前我跟我们班学生去踢了一场足球赛,这场足球赛将是我一生中最难忘得一场比赛,也是学生送我的一份友谊,他们非常珍惜这场比赛,也非常享受这场比赛。我看着球场上的他们心里不免荡起不舍的涟漪。

  今天故事的结束,明天还会有新的故事发生,但是我希望我们师生心中都有绿叶点缀,不忘我们这份单纯的师生情。

  撰文/游慧君 徐丽怡 徐裕玉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绿耀华夏”社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绿叶点缀心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