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绿叶微风”,我与你为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绿叶微风”,我与你为伴

2017-07-13 12:04:23 作者:小黄 来源:小黄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绿叶微风”,我与你为伴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折射地平线,小朋友们清亮的声音早已传入眯眯睡睡我们的耳旁。当我睁开紧合着的双眼,走下楼去就看到一群一群的小朋友在教室、沙地、树荫下嬉戏玩闹,你追我赶,跟着早早起床的小老师们聊天,玩游戏等等。

  太阳露出笑脸时,我们实践队的队员开始新的一天的愉快营养早餐时,小朋友跑过来围着我们,好奇的看着我们吃早餐,这不免让我们这一群小老师有点腼腆,满脸的不好意思地继续补充“活力” 。 www.WENZHANGba.com

  随着小老师吹响上课的第一声哨声,我们上课的任课老师引导小朋友进去教室,开始新的课程教学。当经过教室的窗前,我们看到小朋友你们认真地跟着老师的节奏一拳一脚地学五步拳、跆拳道。那些有点难度的步法,小朋友还是跟着老师的指导一步一步地学着,一次一次地坚持着。看着满脸的难受在你们的脸庞,我们看着都有点心疼。庆幸的是小朋友你们都不畏辛苦,毅力坚定地完成教给你们的任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