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小天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小天使

2017-08-09 00:40:35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的小天使

  我经历了无数痛苦之后我的宝贝终于平安的来到这个世界了。在宝贝还在我的肚子里时我曾无数次想象过宝贝的样子,是双眼皮还是还是单眼皮?是像我还是像他爸爸?是男宝宝还是女宝宝?……在我见到宝贝的第一眼我的我眼泪忍不住的掉了下来,宝贝的脸上有一片青色的胎记,为什么会这样会这样?我的心里一阵绞痛,我的宝贝该如何面对以后的人生我不敢想象。

  看到朋友们朋友圈里晒自己宝贝的图片,我都要下意识的关掉手机。我只想躲在一个安静的角落,谁也不见。老公不停的安慰我“看宝贝多活泼可爱,我相信他会是个乐观勇敢孩子,孩子是老天赐给我们的小天使,我们应该要珍惜用心去对待他”。宝贝一天天长大了,当宝贝第一次奶声奶气的叫我妈妈时我内心一阵柔软,内心的冰开始融化。我下定决心以后的不管怎样我都要和宝贝一起面对。(哲理故事 www.wenzhangba.com)

  现在我会和宝贝一起逛街,到处走走。当有人问起这孩子脸上怎么了我也不再躲避我会说这是胎记。有时宝宝贝会问我::“妈妈什么是胎记?”我会告诉宝贝:“那是上帝的吻痕,宝宝是个天使,上帝舍不得你,就留下吻痕交给妈妈了。宝宝是最美的!”宝贝会开心的笑起来。宝贝还小什么都不懂,我相信只要勇敢面对,前面的路就是光明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小天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