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乐在其中的下乡生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乐在其中的下乡生活

2017-08-12 22:39:2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乐在其中的下乡生活

  经过一个晚上的短暂休息,我们一行人早早地又起床开始一天的忙碌工作。今天我的工作不算很多,早上就是做财务管理,这个工作看似简单,也就是坐在那里看守着宿舍的财物,但这却是我们最重要的其中一个环节。所以要一直在那个位置看着,看看有没有调皮的小孩子走进宿舍,或者有没有其他陌生人走进来,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并登记下来。

  看守的过程是十分的枯燥无聊的,所以我就借了一本书来看,但看书的同时也要留意周围的情况,我就每看一页就留意一下周围。很幸运地,早上没什么顽皮的小孩出现在宿舍区,也没有出现特殊情况,很顺利地度过了。

  下午又是到了一天一次的第二课堂,我的任务是去教小朋友武术。因为过两天可能就要检验练习的成果了,所以时间十分紧迫,我在加快进度的同时又要巩固基础,一个下午下来,感到身心疲惫,但是我乐在其中。接着还要送孩子们回家,来回四十分钟左右的路程,还是比较辛苦的,但是看着他们安全到家,感觉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 (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然而最有趣的还是下午吃完饭开完会后的拔河比赛,我们全体成员都参与了,并且玩得十分开心,所以有时候劳逸结合还是非常需要的。

  在之后的下乡日子里希望自己继续努力,为明天而奋斗,把自己学到的东西学以致用,去更好地教导小孩子们。

  作者/杨俊华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