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命的意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命的意义

2017-08-10 19:33:10 作者:罗毕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命的意义

  我有位同事跟他爸爸关系很好,时常会打电话问问好,或发微信聊聊。我们都挺羡慕的。

  有一天她突然就联系不到她爸爸了。电话不接,微信也不回。同事感到有点不对劲,赶紧给家里人打电话,问爸爸在家不?家里人说他去考驾照了,没有回来。就算没有回家也不应该不接电话,是怎么回事呢。?后来问和她爸爸一起去考驾照的人,才知道她爸爸前一天就回家了。可是不管他们怎么联系都不回消息。

  他们越来越感到不对劲,不会是出什么意外了吧。同事家是属于山区的,一路都是高山俊岭。他们发动了全部的亲戚朋友在山上找,最后终于在一个山坡下找到了。但是却永远也叫不醒了。在他随身带的包包上发一现了遗书:老婆女儿儿子对不起!我知道这样做不对,可是压力太大,我扛不住了!

  同事听到这个消息,几度晕厥。怎么也不相信一向疼爱她的爸爸怎么会没有任何征兆,没有和她说一句话就走了!

  生命失去了就再也回不来了,留着活着的人徒伤悲。人从生下来到父母把你养育成人,再到结婚生子,从来都不是只为自己而活。(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人生一辈子,生命一次,好好活。简单过。亲人,朋友,只能是今生的缘分,下一辈子不一定能够遇见……

  每个人都应该珍惜生命中拥有美好,握住岁月所给与的美丽,简单,快乐的行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命的意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