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到白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初到白沙

2017-08-16 00:21:34 作者:本杰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初到白沙

  初到白沙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2017年7月2号,发展“禹”复兴社会实践队从禹州市出发,乘车40分钟左右,来到了位于禹州市西北与登封市交界处的白沙水库,到这里来体验禹州的发展和复兴。

  在这里我们受到了水库主任的热情接见,并且主任陪我们一同观看了白沙水库的宣传片,并且对我们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在会议室交流了一番后,为了使我们有更加清楚的体验与收获,主任将要带我们进行现场参观,并要向我们进行现场讲解。

  白沙水库是解放后河南省修建的第一座大型水库,是一座以防洪为主、兼兴水利的大型水利枢纽工程。主任带我们参观了白沙水库的蓄水坝以及控制水坝的重型机房,看着坝前的景象,高且险,心中是不是就会有些小害怕,却又令人心情愉悦,一股股凉爽的风不时的袭来,即使在这炎热的天气里依旧可以感觉到心旷神怡。在机房里,只有重重的电机,两种电机相互配合组成一组共同工作。此时的机房很安静,因为这些设备现在并没有工作,而是处于一种时刻准备着的状态,以应对各种状况。(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经过一上午的参观,我们看到了白沙水库的一些建设与发展,由刚开始的工程水利过渡到资源水利,再到人文水利,白沙水库的发展,正是禹州发展建设的一个缩影,在以后的考察实践中,会有更多的发展版图等着我们去发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初到白沙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