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来乍到的不习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初来乍到的不习惯

2016-07-12 作者:zhiyao2015 来源:zhiyao2015投稿 阅读:载入中…

初来乍到的不习惯

  今天从学校出发,我们心怀夏乡队伍历经了一个多小时到达了吴川浅水镇龙樟小学。学校的环境良好,设备也挺齐全的。就是宿舍真的是很热很热,进去就像是焗桑拿一样,这点我真的是很多年没有经历过了,我觉得热总会有一天降下来的,但是这里宿舍的热是真的降不下来的,大开窗户和风扇都无法阻挡热气袭来,真的是难以忍耐。我那么能忍的都受不了,可见真的是热到不行了。没办法吧,我觉得我过几天可以习惯的吧!水洗澡还是挺冷的,这个真的是乡下地方的好处,水特别凉吧!

  今天下午我跟调研组的组员一起去集市那里找定点宣传和挂海报的地方,这的很累但是也比在学校好多了,我跟喜欢跟着调研组出去吧。就是从学校通往集市的路太长和太热了,我接受不了,还热到喝了几大杯水都不能解我心中的闷热,真的是够了!还好就是这里的孩子没我想象中的调皮吧,可能明天挑战更大,但是只要孩子听话,我觉得一切都没什么的,我现在只要看好队长的吩咐和校长就行了还有小孩子,其他人能处就处了,也不是所有人都能跟自己不喜欢的人相处的好好的。没事,加油!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吧!(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心怀夏乡陈铙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初来乍到的不习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