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我,就不要让我单相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我,就不要让我单相思

2017-08-14 20:54:30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一个情侣之间很老的梗,我还是要写下来。

  男生问:用木做的门是什么?

爱我,就不要让我单相思

  女生答:木门。

  男生问:用铁做的门是什么?

  女生答:铁门。

  男生问:通往幸福的门是什么?

  女生娇羞地答道:不知道。

  当然,女生肯定是知道的,正如她知道男生的用心和付出一样,只是作为女孩儿矜持,让她害羞委婉一笑,作为回答。

  我的室友是一个典型的“直男”,自从两个月认识外院一个女孩后,每天吹头发、弄发型、刷鞋都会变得异常兴奋,但是可怕的是,约会了七八次,至今毫无进展。

  不如说,正如初见。当然这个如初见是带有一点调侃的意思的。

  女孩第一次约他看电影,第三次跟他吐槽烦恼事,第四次跟他说小时候的故事,第七次要他单纯陪她在校园走一走。(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看得出,女孩是喜欢室友的。

  正如我刚开始说的,“直男癌”的室友现在还是单相思,他觉得女孩太过漂亮自己配不上;女孩太忙,自己约不上;女孩很“汉子”,自己主动不了……

  反正,惧怕的心理让他觉得能追上这个女孩,渺茫得像天边的云。

  看着这个爱情里的苦恋人,彻夜失眠说带名字的梦话,死盯手机等短信,嘴里都是念着她的好。

  作为室友,我其实挺同情他的,毕竟他身上有着我们百万理工男的影子。

  很多恋爱达人说,爱情就是一番的死缠烂打,双方的你追我赶。

  正如这篇文章的开头,通往幸福的门是什么?答案是“我们”一样。

  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如果你还爱着他(她),就一定要大胆表达,不要让爱等待

  毕竟,爱我,就不要让我单相思,因为它太过痛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