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身疲而心不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身疲而心不累

2017-08-15 11:42:19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身疲而心不累

  疲累的一天从清晨开始。

  早晨6点,宿舍里便一个接着一个的起床了,虽然只是三下乡的第二天,大家有条不紊的洗漱却仿佛表明她们已经习惯了这里规律的生活日出而作,日落而息。远离了那所遍布高科技便利的城市,来到这个小村庄,反倒收获了一份意想不到的惬意。

  吃完一份简易的早餐,来到教室里,迎接我们的是孩子们朗朗的读书声和挺直的腰板,那一股求学的真诚也感染到了我们这些大孩子们,纷纷拿起手机记录下这一幕幕有声的画面。下午,我们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举行了开班仪式。当看到队长接过校长授予的旗帜的时候,顿时感觉我们身上背负的责任也更重了。中午的时候,我们宣传组觉也不睡,大家都呆在房间里画宣传海报,就为了接下来的游园活动做准备。画还没画完,大家又急着赶出去去进行我们爱国主题的宣传,一开始,大家都有点羞涩,对于不认识的面孔,不熟悉的口音,大家明显没有在组里的活跃,只能向着来上课的孩子们分发我们印的小册子,还好孩子们都很捧场,一下子,我们手中的小册子便少了一大半。随着宣传活动的持续进行,大家慢慢的都放开来了,看到路过的一个大叔,都会主动上前去搭话,去宣传,使得我们的宣传活动也顺利的结束了。(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这一天下来,干了好多活,身体完全都是要瘫了的,不过想起来我们今天去宣传的时候,村里人对我们投来的善意,我们的心却一点都不累。大概这就是三下乡的乐趣所在吧!

  作者/陆嫦月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身疲而心不累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