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新老校区看发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新老校区看发展

2017-08-13 20:17:34 作者:千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新老校区看发展

  新老校区看发展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今天我们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回顾了新老校区的历史。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华水新老校区同样在与时俱进,尽管老区的改建不会跟上新区建设的脚步,但老区的发展也是所有人有目共睹的。

  不管是老校区还是新校区,不光是学校的基础设施,还有学校的教学所必备的硬件设施,都是学校领导和各位教职员工们共同努力和工作的结果,而这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明天的希望和发展。(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驻足“北京时期”,追忆学校“三次搬迁,四易校址”的艰苦办学历史,流连于我校为地方建设做出的多项成就前,感受“情系水利、自强不息”的华水精神,并重温“勤奋严谨 求实 创新”的校训,激励大家孜孜以求、精益求精的奋斗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应该孜孜不隽的学习先进文化知识,为祖国发展做贡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新老校区看发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