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乐于助人 方显本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乐于助人 方显本色

2017-08-16 00:23:42 作者:天之骄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乐于助人 方显本色

  乐于助人 方显本色

  今天,我们“发展禹复兴”社会实践队从禹州出发,乘车近40分钟,来到了位于登封和禹州交界处的白沙水库,开始我们的实践活动。

  白沙水库是解放后河南省内修建的第一座大型水库,是以防洪为主的大型水利枢纽工程。在这里,我们受到了李主任的热情接待,并带着我们在在水库内进行参观,对我们不懂的地方积极解答。颍河,发源于少室山,从登封市群山中蜿蜒向东,贯穿禹州全境。千百年来,它孕育了禹州古老灿烂的华夏文明,也无情的吞噬了两岸人民的生命财产。白沙水库的兴建,让颍河成为了灌溉两岸的母亲河。(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除了防洪功能,白沙水库还具有工农业供水,水产养殖,旅游等功能。是我国一个重要的大Ⅱ型水利枢纽工程。

  在前往闸机房的路上,我们前方发生了意外,一辆附近居民驾驶的电动车在上坡路上不慎发生侧翻,车上有老人和孩子,对比情况我们实践队员立即赶上去对她们进行帮助,并帮她们简单包扎了伤口,及时拨打了救助电话。

  李主任对我们的行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我们也做到了丰富自己,这次的实践活动对我们意义非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乐于助人 方显本色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