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其实晴空万里还是生活本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其实晴空万里还是生活本色

2016-07-18 作者:张宝意 来源:张宝意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最近,面对某些事,看着某些人,心里突然多了一分伤感,不是因为什么,仅仅是为那些人,那些事,感到莫名的心酸,莫名的不快乐

  很多时候,一颗积极乐观的心,真的可以冲破一切障碍,迎接一切困难与挑战,生活中打不败的小强一直是我们该崇拜的人。

其实晴空万里还是生活本色

  生活没有你幻想中那么美好,但也没有你想象中那么糟糕。其实有时候,彩虹是伴随着风雨出现的,生活不只有风雨,偶尔也会晴天万里,晴空万里总会超越风雨的。

  我们生活的世界一直是一个矛盾体,有的人过得很好,有的人过得一塌糊涂,但凡事都是有前奏的,过得好的人也许他们是用尽了他们毕生所有的运气才遇到现在的生活,现在的人,现在的事,而那些过得不太好的人也许他们只是还没充分利用好他们的运气,他们需要耗费更大的精力和时间遇见更好的生活,更好的人,更好的事。

  但不管最终怎么样,我们每个人总会尝试到这样的一个瞬间:在最好的事情发生时会遇到最糟糕的一个时刻,但又会在最糟糕的时刻遇到一件最美好的事情。这个也许经历过的人才会懂吧,所以请谨记,生活真的不只有风雨,偶尔也会晴空万里。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再坏的事情和再好的事情概括起来无非 就是八个字:生老病死 悲欢离合,总结起来就是两个字:人 生。

  所以人很多时候都要学会顿悟,不要那么偏执,对有些坚持不要那么执着。好多看不惯的事情都应该学会视而不见,许多看不清的人能够学会留心,不要那么愚蠢。

  须明白,命里有时终须有,命里无时莫强求,要学会坐看云卷云舒,笑看花开花落!时间如流水,珍惜当下的每一天,好好生活,耐心奋斗

  请记住,生活不只有风雨,偶尔也会晴空万里,晴空万里总会比风雨多的。学会勇敢迎接,果断放下。

  想要走进别人的人生里成为配角,先做好自己人生的主角,想要成为讲述故事的讲者,先把自己的故事创造。

  继续努力吧,带着初心继续起程,风雨兼程。

  撰稿/张宝意

  来源/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