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2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24)

2017-08-14 10:17:17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二天(24)

  实践活动的第二天,我们来到我们第一个实践地点——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宋庄。我们早上七点准时起床吃饭,八点到达我们的实践地点一扫z昨天的疲惫,我们带着饱满的精神与似火的热情投入到我们一天的活动中。

  我们的第一站来到了宋庄的村委会,在村委会会见了宋庄村的村长,村长见到我们,对我们非常的热情。我们向村长讲述了我们社会实践的目的,并向他告知关于核利用方面的知识和关于核利用方面国家的政策支持,老村长对我们也是非常的支持,这给我们今天的活动带来了非常大的便利。 (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下午我们来到了宋庄小学,与学校的老师领导进行交涉,最后我们取得了老师的同意,我们在老师帮助下将学生集合起来,然后由我们的队员给孩子们讲一些比较浅显易懂的知识,让他们在心理上不再会对核产生恐惧。最后我们与孩子进行合照,结束了我们一天的行程。

  一天的行程结束,虽然很累,但是大家的热情依然高昂。我们对以后几天的实践活动充满了信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