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约会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一次约会后

2017-08-16 19:46:43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约会后

张毅和小洁选择了一个天气晴朗的夜晚去看电影。电影刚开始,他一言不发地将手环在女孩腰上。她静静地将他的手拿开。他抓住她的手,她又将手抽开。他有些惊讶:姑娘们通常不这样,要不是为了来这里搂搂抱抱,干嘛要来看电影?

电影结束后,他陪女孩一起回家,女孩告诉他:自己的名字叫何洁,爸爸在市里开服装店,请了四个店员。服装店经营得很好。她现在读大学,准备毕业后当老师

“放着家里现成的生意不做,干嘛要去当老师。”

“我爸爸不想让我经商,他希望我更上进些,他说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

俩人到达何洁家所在的街道拐角时,何洁伸手拦住他说:“你最好别去家门口。”

“好吧,只是你不打算和我吻别吗?”

“不打算。”

“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这么做。”

“那你还会和我一起看电影吗?” (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应该不会了。”

“啊哦,别这样。”他的声音急切而温柔

何洁感觉双膝发软,稳稳心神说道:“如果我同意下次去看电影,你能不能规矩点?”

“好,我发誓,下次看电影我一定规规矩矩。”

离开时,他挠挠头。心想:这女孩真有意思与众不同,自己从来没见过像她这样的女孩,她的声音里有一种摄人魂魄的力量,热情、利落又温柔,仿佛她说的每一个字都在亲吻着他。

自那以后,他们每周去看一两次电影。过了一段时间,她任他的胳膊环住她的腰,握着她的手,却再也不让进一步。

“你有没有让男人吻过你?”

“没有。”她回答干脆“我妈说,你得让男人保持对你的尊重。”

“只要能吻你一下,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情。”

“别这么傻。”

“就让我吻一下好吗?”她摇摇头。“为什么?”

“因为我太喜欢你了。”她哑着声音说道,说完就从他身边跑开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次约会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