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一次约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一次约会

2017-08-15 20:40:17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一次约会

  张毅二十三岁,外表英俊,笑起来一双眼睛炯炯有神,他的男性气质仿佛醉人的香水,极具魅力,走在街上回头率很高。他是个快递员,每天开着电动三轮车走街串巷。对身体健壮年轻力壮的他来说,走街串巷送快递是一件快乐的事情,也有机会接触很多的人。

  一天, 他正在一条富人街上送快递,一个女孩跑过来。

  “小哥,能帮我寄个快递吗?这是费用。”

  “好呀,寄给谁?寄给你的情哥哥吗?”

  “不关你事儿。”

  张毅用一只手梳了梳自己浓密的头发,一只手拿着女孩递给的包裹,看上面填写的信息是否齐全,眼睛带着笑意说“还挺傲骄的。好吧,不过我得赶快走了。”

  女孩冷冷地说“我又没拴着你。”说完跑回屋子去了。

  张毅看了女孩的背影,转身整理了一下邮件,准备离去,透过玻璃窗,他看到网眼的窗帘动了一下,知道女孩在偷看他,内心一阵小得意。接下来的几天里,每次从这栋房前走过,他都要扭头看看,可是一直没有见到女孩的影子。一天下午刚巧在街上碰见。 Www.wenzhangba.coM

  “喂。”他停下了叫到。

  “你好。”女孩顿时脸颊绯红。

  “最近没见到你。”

  “没见到有关系吗?”

  女孩比他记忆中的还美,明眸皓齿,身材窈窕。“关系大着呢,晚上一起看电影怎么样?”

  “想得美。”

  他露出玩世不恭的迷人笑容“是挺美。”

  女孩莞尔一笑“我可不这么觉得。”

  “来吧,人只能年青一次,干嘛宅到家里。”

  他身上有种魅力令女孩无法拒绝。但女孩还是坚持着说:“真的不行,我父母不让我和不认识的人出去。”

  “那我可以告诉你,我叫张毅,这不就认识来了吗?你还可以跟他们说你和你的女朋友一起去看电影。”

  女孩莫名地有些喘不过气来,她从来没有这种感觉,也不知道到底是快乐还是痛苦。犹豫片刻,深呼吸后她说“我想可以这么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一次约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