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许我,默默地告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许我,默默地告别

2017-08-17 11:27:44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不知不觉中,主动或者被动加入了一些圈子,那种热闹,确实让人耳目一新,刚开始,我也有些兴致,只要有空闲,就走进圈子,算见识也好,娱乐也好,总乐此不疲。但时间一长,慢慢有了一点不一样的感觉,或许说是新鲜感消失了吧,我更多看到了弊端,看到那种互捧互粉的虚无;感受到肤浅乐趣的空虚;体会到一种看不见捆绑,我在冷静下来之后,开始迷茫,开始心疼那些一点一滴流失的光阴。

  不是我无情,我在努力压挤自己热情,但热情过后,有一种感觉,总是撕咬着心。我想离开,我想安静,那种喧嚣,可能不是真正属于我,尽管曾经给我带来许多感官的获得,但人生是一个慢慢认识自己的过程,我在点点滴滴的冷静中,看到真实的自己。可否许我,默默地告别? (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许我,默默地告别

  告别一段日子,告别一种喧闹,告别一些迷茫。不是说,过去的时光,我会后悔,那其实也是一种学习,一种眼界的开拓,千人有千种活法,没有所谓的对错,只是不适合我自己而已。

  所以,我要说声谢谢,我要说一句:许我,默默地告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许我,默默地告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