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怎样去舔平自己的伤口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怎样去舔平自己的伤口

2017-08-15 15:38:24 作者:海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怎样去舔平自己的伤口

  虽然,这离婚一词对於女人来说是个难以逾越的鸿沟,可我们为何不能把它同样看成是自己人生的某一个失败呢?

  人能活到这样的大彻大悟,真的才算是活的明白了。这个世界不会有人教你怎样去舔平自己的伤口,跌倒的尊严只有你自己去维护。愿天下嫁对郎的幸福女人永沐爱河,愿天下离婚的女人更要勇敢面对生活

  如果我们在生活中很多朋友,其实,基本上就和没有朋友一样,朋友是需要照料的,如果你照料不到,朋友就成了杂草。常常宣扬自己有很多朋友的人,其实是别样的孤独离开了朋友就无所适从。朋友到底有多少为多,到底有多少为少呢?

  我觉得要敢于承认自己朋友不多,是一件需要勇气的事。没有朋友,不但否认了你的抗病抗灾,抗打击,抗风险的能力,而且简直就是否定了你的人格,这是一个令人可怕的指控,除了寂寞,还象征着你的寥落。人从本质上来说,其实是孤独的, (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但是如果想靠着朋友来抵御孤独,那是痴心妄想。朋友走了,你会更孤独!

  明确的了解孤独,就像拂去了尘沙,看到了自己力量的真实所在,对朋友的依赖就会比较小,朋友也容易做的长久些。学会不怨天尤人,勇敢的负起自己应该负起的责任,这是一种美德,并会给自己带来意想不到的礼物,那就是——你将一手造就自己的经历,并为自己带来好运气。

  当你充满了感动的同时,也充满了疑惑,当你终于理出了头绪,就明白了那个帮你忙的指令,其实出自你自己的内心

  一个人,如果他是积极向上,永不言败的,那么他的一举一动,一笑一颦,都会带出这种信息,这就像香草要发出香气一样,拦都拦不住,堵也堵不了。所有经过它身边的人,都会看到这种光芒,如同走过珍珠的身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