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美丽的禹王广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美丽的禹王广场

2017-08-18 13:42:38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美丽的禹王广场

  美丽的禹王广场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今天,我们按照事先的计划来到了禹王广场,了解禹州特有的浓厚历史以及风土人情

  禹王广场位于禹州东区,市政府对面,拥有很大的占地面积以及绿化地带,里面设备齐全,周围店铺林立,是一个绝佳的休闲场所。而且附近设有图书馆、科技馆等,同学们利用闲暇时光可以前来参观,获得书本之外的知识,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存量。禹王广场正南面是体育场,体育场的外形非常独特,当地人都非常亲切的称其为小鸟巢。里面的场所已经非常健全,可供广大市民前来锻炼身体,增强体魄。禹王广场东面是奥斯卡影城,游客劳累之后可以前去进行放松活动。而禹王广场西面是禹王宫,禹王宫是一个商业广场,虽然现在还尚未健全,但仍可以看出他的辉煌与浩大。(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禹王广场是禹州的一个标志性建筑,在这里,禹州人民载歌载舞,传达自己对生活的热爱之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美丽的禹王广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