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牵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牵挂

2017-07-20 07:08:18 作者:橡茹藿歠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牵挂

  月光寒,菊花瘦,相思成萧,曲声扬,等你叩门入梦。

  是你牵我目光远眺,引一路风来,有你伴我伫听寒声。

  我的盼,是你今生未了的结,那灵动的情,我执意相守,层层的思念,开放成花,等你必行的路上。你依旧是我念中的影子,演这季节的风景。深望你的眸,我站成飘香的菊,摇逸在你丰的心笺上。为你点亮一盏盏挂月思吟的心灯,为你轻纺一寸寸薄纱盖双肩。我纤纤素手,为你扬起落满秋花的路上,等你不期而归的美丽。我在三生石上,抚摩你的痕迹,望你从岁月的对岸向我走来,踏响我心空上长长一条生满绿叶的小径,染满了天涯。你轻印我的唇,前生今世的故事莲步轻移,牵手花前月下,柔柔目光,为你抹去脸上的寒凉。

  语已多,情未了。一卷心事,半阙新词,香炉袅袅,低头素钗落,与你尽颜欢。

  牵挂,是朋友间的淡然相知。是一种超越时空的深情关爱。因为有了彼此的牵挂,生命才变得更加丰硕而美丽。因为亲情友情的牵挂,平淡生命中才增添了一抹温馨的色彩。牵挂是对朋友的想念,是一种思念,是对远方朋友的惦记。

  牵挂别人,是一种快乐;被别人牵挂,是一种幸福享受亲情的浓郁与友情的温馨。品味牵挂所蕴含的甜美。平淡的日子才变的丰富多彩起来。

  牵挂是心灵与心灵间的沟通。是亲情的牵系,友情的相伴。牵挂是一杯酒,醉了人的心扉,牵挂是人之间最珍贵情感,牵挂是慷慨的给予和无私奉献,是深深的祝福与默默的祈祷,它不近功利、不含虚假,牵挂是一种情感的交织;牵挂是一种心灵的维系;牵挂是一份浓郁的思念。牵挂是一份非常美丽而又缠绵的情愫。(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牵挂是一种超越时空深情关爱的目光,即使在贫寒的生活里,幸福也会溢出美丽的心房。牵挂是心灵高层次上的沟通。在有限的生命中,有那么一些人,值得你刻骨铭心地记挂。因为有了牵挂,生命变得更加丰硕而美丽。每当在失眠的夜晚,这些牵挂常常不经意地重现脑海,带着一个又一个故事,走进温情缠绕的回忆中。

  一份牵挂,平衡了情感天平的失重。一份牵挂,填补了生活画面的空缺。分手时间越久,离别的距离越远,牵挂在彼此心中的份量就越重。有了对人的牵挂,孤寂跋涉的路上便有了欣慰的精神伴侣,有了别人对你的牵挂,平淡无奇的岁月就多了幸福的满足和美丽的风景。一个平凡的日子,或者一段极为平淡的经历,能使牵挂感慨无限。

  深深的牵挂,像一根长藤延伸在人生的旅程。让我们感知着彼此的心情。牵挂,犹如美丽的诗歌,超越世俗,恋其所恋,爱其所爱。人间万事,牵挂最真情。举头望明月,泪水在脸庞倒流淌;低头细思量,你的影子在泪水里徜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牵挂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