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青蒿,大能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青蒿,大能量

2017-08-20 10:21:22 作者:天之骄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青蒿,大能量

  小青蒿,大能量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天源公司坐落在禹州市为加快城市转型,发展特色中医药产业所建立的医药健康产业园中。在公司经理的带领下,我们进到公司内部的办公楼。在了解了公司成立的情况后,经理向我们讲述了青蒿素相关知识,包括青蒿素的发展史和它的有效成分。青蒿素在一下子步入人们的视界,并且受到了广泛关注。 (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跟着经理的脚步,我们来到了公司的监控室,可以看到青蒿素提取车间的具体情况。在这里,还有一个公司的微观模型,公司的整体布局一下子呈现在我们面前,形象且具体。随后是一个青蒿素展览室,在玻璃柜子里是各种青蒿素产品,有药品的有效成分,包括药品、护肤品、保健品、生活用品等一系列产品,看到眼前的景象,队员们都感到不可思议想不到小小的青蒿,居然会有这么大的作用,而且可以生产出这么多款产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青蒿,大能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