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让他们再孤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让他们再孤单

2017-08-18 12:38:06 作者:发展禹复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别让他们再孤单

  别让他们再孤单

  今天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为深入乡村,切实感受禹州发展的日新月异,来到了禹州市枣王村。在枣王村村委会的帮助下,我们对枣王村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

  通过相关的走访调查,我们了解到枣王村现在留下的大多是一些年纪大的老人,早期因为村里比较贫穷,只靠种地并不能得到很好的收入,因此许多年青人都纷纷外出打工去了,留下小孩子和老人住在家中。 (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们深入农村,从基层了解村庄的发展情况,在乡镇领导处初步了解到枣王村的基本情况,并根据了解到的情况制定了初步的调查计划。希望通过入户走访调查,了解村民的基本情况,感受到当地村民的风土人情

  看着老人的满头白发,一口几乎没有的牙齿和一双满是老茧的双手,我们深切认识到乡村的扶贫工作普及的还不够全面,随着国家的重视程度不断加深,相信一定能够解决好这个问题,给乡村人们一个完整幸福的家。福的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别让他们再孤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