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给坚强放个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给坚强放个假

2017-08-20 10:53:26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个女孩在心底里都是渴望被体谅和关心的。她们或者是被生活压力所迫,或者是还没有遇到合适的人,才不得不扮成了混世魔王的模样。”

  我是非常赞同这句话的。

给坚强放个假

  “我发烧到将近四十度一个人去医院挂水,看旁边擦破了手的姑娘跟男朋友喊疼,自己躺在床上想喝口水都没人倒,心里难受的要命我告诉自己坚强;一个人租车搬家,大热天楼上楼下东西搬了十几趟累到弯不下腰,看着自己起了泡的手掌我告诉自己要坚强;晚上十一点多做完兼职迎着大雨回学校没带伞没人接衣服全湿透冷得直哆嗦,我告诉自己要坚强。 (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今年四月份,因为低血糖突然晕倒,好巧不巧,硬生生摔断了骶骨,走起路来疼到失语。第二天一个人去医院,又好巧不巧,被电动车压到,腿骨骨裂两处,小腿肿得比大腿都粗,眼泪憋了一路,几乎是爬回了学校。可就算是这样,还有人对我说,坚强点不要哭。”

  女生朋友小薇说完自己的不容易,眼中是闪着光的。

  “当时真想把叫我要坚强的朋友拉黑”她继续“去***的坚强”

  是啊,让自己太累,终究会熬出病,别憋着,想哭就大声哭出来。女孩们不要总让自己活成刀枪不入的模样,为何不找一个宠你像小公主的肩膀?

  有一些坚强,太过沉重,不要总想着死扛,释放出来,你才不会打成内伤。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给坚强放个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