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辛苦对于我来说不算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辛苦对于我来说不算什么

2017-08-18 12:41:58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辛苦对于我来说不算什么

  今天早上八点半集合,但是我早早就醒了,看来我内心也是挺激动的。“红土情缘”实践队一行人在女生宿舍尚志B楼下和指导老师一起拍照,细雨连绵,但仍阻挡不了我们下乡激情,在雨中我们笑脸如花留下了美好的回忆。老师为我们饯行,然后就接着出发了。出发虽然很简单,但是我知道旅途很艰难,有很多未知的困难在等着我们去面对,而且老师也千叮咛万嘱咐一定要注意安全!

  果然从一开始就很艰难,我们的条件很艰苦,但是对于我来说比想象中的要好很多,而且这对于小时候在农村长大的我来说没有什么,因为早已经习惯了!况且我们是来三下乡实践的,而不是来游玩的,所以有这样的条件其实也不算太差了。队员们的心情和状态也挺好的,大家在陌生环境下生活的适应能力还是很强的。我们把宿舍的环境焕然一新,在地板上铺上了干净的戏子和被子,虽然早就知道我们要睡在地板上,但是切身体验到才知道:吃得苦上苦,方为人上人。 (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吃完晚饭之后,队长以及各个小组的组长总结了今天的一些情况和剩下十一天的工作要求。这些总结是对于我们的工作是很有帮助的,所以我们还要继续努力,加油!红土情缘队!加油啊我,要坚持到最后一天。

  作者/李俊明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