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在此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在此处

2017-08-19 15:55:32 作者:黄卓琳 来源:“绿之行”社会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在此处

  正值清晨五六点之际,一个个小脑袋便在教室的窗口吧嗒吧嗒地露出来,朗朗的读书声也渐而充盈着校园

  在这个不太为人之的角落里拥有一群热爱学习的孩子们,或许他们并没有想着要好好学习将来出人头地,但是却可以感受到,他们对学习机会的珍惜

  不久时,又一个个机灵的小脑袋出现在窗边,那不是在教室,而是在大学生临时宿舍。他们好奇地打量着不久之前到来他们校园的哥哥姐姐,却发现他们可没有自己那么亢奋,还在呼呼大睡呢!

  “嘻嘻”的笑了声,他们便默默地等待哥哥姐姐们醒来,他们一定还有更有趣的游戏,更动人的故事

  可是,当我们醒来时,望着窗边的小脑袋们可不是那样的好奇,而是一种前所未有尴尬,是否是这些小朋友们太过于热情,纵使如此,却更加让我喜爱他们。 (哲理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清晨的阳光透过浓密的树缝之间,在地面下留下随风摇曳的影子,伴随之的是孩子们玩耍的影子和响朗的笑声。

  我从屋子里抬出小椅子和桌子,帮忙做着午餐,不时的望着那群可爱的孩子们,在这段平静的时间里,我不由的笑了笑,内心充满着水平如镜的享受,也许在纷乱的世界里,唯有在如此环境下才能给人这种感觉

  曾几何时,已是正午,大家也许玩的有些累了,却仍旧热情不减地坐着边吃边分享着和那群活泼的孩子们共处的趣事,而我也开心地听着。

  在这里,真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在此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