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土出发,梦的依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红土出发,梦的依始

2017-08-21 10:44:17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红土出发,梦的依始

  今天,伴着风雨踏上了三下乡的旅途。心情期待又害怕,期待下乡的乐趣,害怕环境的恶劣,但不管怎么,梦里开始的地方坚持也要走下去。

  虽然天气不作好,但丝毫不影响我们下乡的热情,冒着小雨搬行李、搬物资,随后又帮女生帮行李,第一次感受到我们红土的团结与第一次的共患难,共同渡过难关的喜悦感动。在大家努力下,我们顺利来到学校,也安顿了下来。对于我来讲,比较有意思的一部分是我们的伙食,第一顿吃面,晚上吃青菜,虽然很少肉,伙食不算好,但我觉得这才是三下乡,这才有意义,才能在这一次旅程中得到锻炼。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这一天,让我快速进入角色的是第一次当班主任,我才发现过去那个害羞的我原来也可以滔滔不绝,可以在学生面前有逻辑地讲话,而且还是讲了两三个钟,这让我更加自信了点,面对一群稍有点调皮的孩子,在课堂上虽然有点困难,有些棘手,但似乎感到自己有些许形成了一些自己的教学方法,也在这个过程中学到了一点东西。希望自己能有所收获,有所成长,不妄想可以带给学生很多很多东西,但至少会十分努力,会尽全力去教育他们。

  期待未来12天,12天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它将会是我生命中的一个重要回忆

  作者/麦炳栋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