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婀娜多姿的名言_关于婀娜多姿的名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婀娜多姿的名言_关于婀娜多姿的名言

2017-08-21 03:44:1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婀娜多姿的名言_关于婀娜多姿的名言

  ●你的笑容,就像春天里的花朵,每当微风轻轻吹过,那生机盎然的样子,婀娜多姿的身影,五彩缤纷更显得格外独特,让我赏心悦目

  ●那时,江南的青瓷淡花晕染,你眉若远黛,颜似桃花,我独恋你那玲珑模样,可你未曾从画中走出来。

那时,京都的红楼灯火阑珊,你青丝簪绾,金钗罗裙,我独恋你那温婉模样,可你未曾从梦中走出来。

那时,长安的宫墙青砖斑驳,你眸如墨玉,白衣赛雪,我独恋你那忧伤模样,可你未曾从笼中走出来。

那时,汉城的山水烟雨如丝,你婀娜多姿,亭亭玉立,我独恋你那窈窕模样,可你未曾从诗中走出来。

那时,洛阳的冷夜隐暗幽寂,你轻纱掩容,兰香清雅,我独恋你那朦胧模样,可你未曾从月中走出来。

  ●春天的树

冬天的果实
还攀在枝头
春风
时轻时重的挠着树
向那些还坚持挂在树上的果实
使坏
淘气
快点落下来吧
高高的枝头
那是风的领地
于是
春天的树
总是摇曳的
婀娜多姿啊
婀娜多姿的
发出了新芽

  ●三寸金莲走起路来婀娜多姿,会产生柳腰款摆的媚态,那小足会撩起男人的遐想。女 人的奇绝之处全在小脚。 ----辜鸿铭

  ●我爱看云,看她风情万种,看她婀娜多姿,看她飘乎不定,总是随着你的臆想去改变
我想漫步云端的感受一定很美妙。

  ●窗台上的花
凋零了
比起之前的婀娜多姿
现在她的枯枝败叶
和她背后铅灰色的积云
倒也显得般配
我恋上的人
离开
比起之前的如胶似漆
现在我们的分道扬镳
和我并不算好的脾气
倒也显得般配

  ●几回迢迢而来的寻找,为你,洒尽西楼,愁步喧嚣。
几度岁月磨合的沧桑,为你,柔肠寸断,一世情长。
曾几何时想做你身边的王子,温文尔雅,气宇轩昂为你歌舞一曲,慰你一世的寂寥。
漆黑如墨的夜色里点一盏明灯,灯下碾一方远古的墨,就着这时光在古旧的宣纸上为你写一首相思曲。
曾几何时你是我身边的女子,长袖善舞,轻启玉唇为我长歌一曲,慰我一世的忧伤。
草长莺飞的季节,十里长亭,灯火阑珊下,和着微风为我伫立成一朵婀娜多姿的花,翩若惊鸿美至倾城。
心有意,爱无伤,情深露锋芒。渔舟晚唱,弹凑着荏苒时光。而我,必是紧牵你的手生死相依在大漠孤烟刀光剑影,让你不会感到孤单和害怕。 (关于友情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有用的树
总是笔直挺拔向上的
没用的树
总是曲折婀娜多姿的
越没用的东西
往往越认人趋之若鹜
越有用的东西
往往越让人避之不及
现代人的浮躁
源于力求速成
臃肿肥胖软乎乎松夸夸的
如同注水的裸鸡
没有了密实紧致扎实
再庞大也是不堪一击
膨胀的皂沫五色斑斓随风而破
丛丛的灌木赏心悦耳不堪大用
浮华的背后是醉生梦死的堕落
奢靡的将来是安乐至死的败落

  ●我知道,随着时光的流逝,你我都会从婀娜多姿的少女变成上下粗细一样的水桶般的老妇人。
但我相信,那些我们在年少时所一起做过的事,回想起来,一定会熨平眼角的皱纹。

  ●男人给女人最大的信任是“见父母
女人给男人最大的信任是“射里面”
男人给女人最大的赞美不是婀娜多姿美丽动人
而是“想你想的都硬了”
女人给男人最大的赞美不是玉树临风英俊潇洒
而是“你一碰我就湿了”

  ●庭院深深不觉春来早,莺歌燕舞花枝俏,鸟儿叫,草儿燥,急急探头欲攀高, 杏花闹,梨花笑,桃树已露尖尖角,惹得蜜蜂围着花儿绕,雀跃欢跳,白云飘飘,蓝天碧水相对照, 河堤柳条随风摇,婀娜多姿竞妖娆,树下老翁独垂钓, 快瞧,谁家纸鸢做的好,乘风远飞多逍遥,妙!妙!妙!

  ●一同事想分手,让我帮忙想想分手后怎么说,然后我给他写到,在我眼里你最美丽,最美不是你沉鱼落雁的容颜,而是你离我远去时的婀娜多姿的背影。

  ●你看我如此沉鱼落雁闭月羞花倾国倾城千娇百媚明目皓齿淡扫峨眉清艳脱俗婉风流转美撼凡尘娥娜翩跹俏丽多姿风姿卓越顾盼流转清丝纠缠举步轻摇剪水双瞳美艳绝伦神仙玉骨如花似玉代佳人代容华红粉佳人天生尤物天仙化人姑射神人绝色美人月里嫦娥人面桃花天生丽质仙资玉质妍资艳质夭桃秾李色艳桃李华如桃李桃羞杏让如花似月羞花闭月花容月貌芙蓉如面粉白黛黑娇艳惊人冠觉群芳风华绝代秀色可餐沉渔落雁粉妆玉琢桃腮杏脸樱桃小口婀娜多姿丰姿绰约娉婷袅娜国色天姿倾国倾城国色天香亭亭玉立粉面桃花肤如凝脂声若莺啼皓质呈露你怎么好意思说不爱我

  ●花的美,在花瓣被采摘的刹那消亡,
时间的颜色,在婀娜多姿的摇摆中慢慢淡去,
梦的末梢神经,一点点恢复岁月蹉跎的记忆
很多年前耿耿于怀着的冷酷的梦,
在自我与非我的撕扯里时代为仇,
每一天都是轮回,掉下去,爬起来…
周而复始塑造态度的磁铁,
坚持打造磁铁的吸引原力。

  ●赠陈丽

婀娜多姿丽人陈,纤巧黄鹂鸟依人。
凝脂玉肤蛮腰俏,一比子建恋洛神。

————2015,6,9.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