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2017-08-21 19:00:46 作者:千风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夏风劲爽,阳光和煦,今天我们“发展禹复兴”设会实践队的全体成员来到了天源生物科技***进行参观。这是一个研究高新尖端技术的公司,是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公司,顺应现在创新的潮流,并且十分具有市场竞争力。我们对这样的公司也是十分的钦佩。

  禹州市天源集团投资12亿元,建设占地300亩的生物医药科技园。该公司围绕打造具有全国影响力和竞争力的生物生物医药产业研发生产基地的目标,依托禹州丰富的医药资源优势,瞄准技术高端、产品高端和标准技术高端,突出植物提取、化学合成、制药及中药饮品、生物制品、营养保健品等五个重点,遵循市场化运作、创仿引结合、产学研一体化原则的建设思路。带我们参观的彭经理告诉我们为了更好的提取青蒿素,天源公司与兰州重离子辐照实验室合作,对青蒿进行诱变育种,经过不断的努力,使得青蒿素的含量从0.3%提高到了1.2%,天源公司的研究人员无疑经过了一番艰苦的奋斗。(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