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观钧瓷博物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观钧瓷博物馆

2017-08-21 13:00:20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观钧瓷博物馆

  观钧瓷博物馆

  禹州,有“钧都”之称,其钧瓷名扬世界。今天,我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发展禹复兴”社会实践队来到了禹州市钧瓷窑址博物馆,对钧瓷文化进行调查学习。

  早上九点,我们一行人进人了博物馆,这里一共有三层六个展馆,共展示了传统、古代、现代三个部分,博物馆里面分阶段为我们展示了钧瓷的整个发展历程。即使在最初阶段,钧瓷的色彩依旧十分鲜艳。各种钧瓷造型端庄典雅,色彩鲜艳明丽,即使经过满长岁月的沉淀洗刷,也无法磨灭它的绚烂。博物馆作为国家的4A级景区,积极宣扬了钧瓷文化的发展,同时也为我们展示出了设计者高超的技术和审美,展示了不同时期钧瓷的工艺特征和艺术价值。欣赏的过程对我们来说是一种享受,同时我们也学到了很多,让我们受益匪浅。 (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钧瓷作为中国标志性的瓷器之一,在世界具有重要的影响力,它改变了中国古代陶瓷业南青北白的历史,开创了五彩缤纷的时代,进一步促进了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观钧瓷博物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